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总结网站优化排名重要的几点

浏览:/ 2014-06-13

很多人感觉SEO是个很神秘的东东,呵呵,其实它也没什么,只要做到下面我说的几个重要的几点你也可以成为SEO从业者了。

  一、注重用户体验。

  做网站不能为了SEO而SEO,更重要的是要注重用户体验。这样网站优化才是成功的。要以用户为 中心,而不是搜索引擎为中心。搜索引擎为什么要进行排名刷选,为什么有自己的算法,追求的就是满足用户的需求。从这一点来讲,seo和搜索引擎算法的目标 是一致的。

  二、注重原创性。

  搜索引擎非常喜欢原创的内容,想想一篇在网上流传千百遍的文章,搜索引擎还有兴趣收录么?即使收录了,也很难获得搜索引擎很高的权重。 搜索引擎就像看电影一样,看过的片子会记录在脑海里,再看就没有多大兴趣了。有人问,天天要更新,哪里来这么多原创内容呢?常见的方法有以下几个:

  a、东拼西凑,整理成文。比如在论坛里面,搜集一些主题帖子,然后编辑成文章,就可以成为一个篇原创文章了。

  b、移花接木,打乱顺序。同样一篇文章,把文章的顺序打乱,尤其注重标题、首段和末段变更,便可重新整理成文。

  c、自己硬 着头皮写。

  最重要的是文章可读性不要太低了!

  三、注重内外链建设。

  大家都说外链为皇,可以外链的重要性。现在做外链的方法很多,比如:我现在写的这个软文。还有更多可以百度下(呵呵,我懒不想写太多)。下面说下内链,内链做的好同样对SEO很重要,当你的内链多了,权重就上去了。

  SEO其实 没啥很大的技术含量,毕竟seoer不是百度谷歌的高级工程师,他们不用研究算法,永远只是个猜测者和旁观者。人人都可以做seo!

  最后AD下自己的小站,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www.faxing6.com,后面我会按我自己写的方法这几点去做SEO的,SEO不神秘,它很简单!这要你用心去发现学习!

阅读"总结网站优化排名重要的几点"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seo排名如何正确调整网站版面结构

下一篇:SEOer应该知道的百度搜索变和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