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如何从日流量多IP收入过万

浏览:/ 2015-04-13

 对许多人来说,做站长是个苦逼的命,苦逼的活,苦逼的等待,苦逼的挫折,苦逼的失落。但是,如果一条路不通,可以尝试一下别的路子。自从总理提出“互联网+”之后,到处一片互联网热。我也藉着这股风谈一下我是如何用三个关键词月入过万的。

  一年前,我也还是个苦逼的站长,每天晕头转向的搞网站搞流量。但是,苦逼注定就是苦逼,看着少的可怜的IP访问数量,做广告太少了,不做又没什么方法可转换。苦苦支撑了两年,到头来一事无成,只能暂时放弃,因为我得找份工作养活自己了。于是,到网上找工作,在附近找了个网络营销的工作。当时没多想,就想着有份工资领便可。面试没有什么难度,小厂一个,老板不太了解网络的东西,就问了问对工作有什么计划,要求待遇等。总之很顺利,第二天即上班。

  工厂是做轨道灯外壳的,老板要求不高,就是希望有客户搜索他的厂名的时候,能够找到他的网站。当然,如果能通过搜索产品名词进来那更好。于是,张罗域名空间,确定关键词布置,建站上产品。然后的工作都是大家熟悉的很:换友链,布外链,发软文等等。大概一个多月后吧,产品关键词有了排名,厂名的搜索排名不用说当然是第一位的了。那时我看统计数据,通过厂名进来的人不多,毕竟不是品牌。但是通过产品名词进来的IP每天有二十个左右。老板自然高兴,跟我说你外地客户咨询的电话多了些,说我能力不错。我倒觉得没什么,毕竟不是热门词,做的人不多。

  然而慢慢我就觉得心里不平衡了,因为厂里每天出货还是不错的。我就觉得如果我自己也有产品,那么我自己做个网站去推广,那么不是也能赚钱了?说干就干,我向老板辞职,说自己想出去干。老板比较意外,说好好的没必要辞职,是不是待遇低的问题等等。我说想自己做点事之类。后来老板知道我去意已决,也没有再挽留,就问我打算做什么。我说做什么产品还没打算好。于是他说那你做轨道灯吧,外壳可以从我这里拿,我最低价钱给你,还可以给你月结货款。我当然挺开心的,因为这样,自己心里就踏实很多了。于是我们又聊了很多关于产品方面的东西。后来,我也听从他的意见,到他朋友的工厂做了一个多月的工人,了解产品的方方面面。

  经过所有的准备后,我便正式开始了自己的创业。我跟家人拿了三万元,注册公司,租用门市,做了几千元的产品样板做展示。网络营销方面,依然是传统套路。先是申请域名购买空间,再接着确定关键词:

  这里找关键词很重要。首先得是产品名词或者相关词,要保证有一定的搜索指数,否则排名再高效果也不是很好。但是也不能太广泛,否则除了推广难度大,来的流量也不够精准。所以对关键词的选择应该结合产品和行业本身的特点,方能事半功倍。而后的工作也没什么特别了,就是脚踏实地做好该做的事情。

  大概是去年七八月份开始,之前所有的努力开始有回报了。产品咨询的电话慢慢多起来,也开始有成交了。得益于做工人的那一个多月,让我对产品全面了解,所以遇到客人咨询时都可以轻松应对。所以,什么事都是一分收获几分耕耘的。我业绩最好的时候,一个月有近三万元的利润。

  进入到2015年,现在是店铺装修的旺季,所以产品销量很好。但是,产品的更新换代也很快。现在的轨道灯主流都是COB灯珠光源的了,追求更高的亮度和更好的显色效果。款式方面也日新月异。我现在主打的一款产品,款式精美高档,显色指数高达90%以上的,价格十分亲民实惠,我相信一定会有更好的成绩。

  一口气写了不少,有感于艰难时候若不是A5的相伴,若不是有A5的分享学习,也不会有我今天的成绩。所以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个人的成长,分享一下我做网络的思路和历程,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启发。我个人觉得做网站,未必是一定要做流量站,而应该转变观念,将有限的流量利用起来,产生最大的效益。当然,套用总理的概念:“互联网+制造”,可以看见,只要勇于改变和尝试,你我都可以做的更好。

阅读"如何从日流量多IP收入过万"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SEO这只饭碗能保住吗?

下一篇:页面优化之网站首页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