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2015年8月份的seo排名工作该如何开展

浏览:/ 2015-06-30

   2015年6月份是大多数seoer比较郁闷的一个月,为什么呢?很多网站在5月份遭到百度 大批量的降权,一部分网站关键词排名在6月份得到了恢复,但是还有很多网站关键词排名却一去不复返。在这个多愁的6月份,和即将到来的7月份,我们的seo工作该如何开展下去呢?

 
  首先,我们需要明确几点内容,我们做网站排名的目的是什么,流量,或者有效订单。那么如何提升网站有效流量呢?网站内容的有效收录量、网站整体关键词排名情况、网站整体参与排名网页的点击率等等,这些因素都可以左右到网站的流量。有了这些数据,我们再针对性的开展seo工作,争取做到有的放矢。
 
  1、提升网站有效收录量
 
  参与网站排名的网页越多,网站获取到的流量机会就越大,一个上千万量级的内容网站,肯定是比收录几千个页面的网站,获得流量的机会要大的多,但是网站内容又决定了用户属性,如果内容是和行业相关的,那么这些流量的价值会更高。
 
  首先,我们在7月份开展的seo工作第一步就是去挖掘行业内的关键词,整理出行业关键词词库,我们不需要有多么牛的技术,只需要使用一些长尾词挖掘工具,去整理出和你的网站行业相关的关键词即可,当然,这些关键词理论上是越多越好的。
 
  有了关键词词库,我们下一步就需要将这些关键词布局在网站内容中,如果你的网站内容量本身就很大,我们可以通过内容聚合的方式,如果是一个小网站,本身内容就很少,可以通过这些关键词整理出相关的文章,然后发布在自己的网站上。看似工作量很大,做起来也很苦恼,我没有那么多原创内容来源怎么办。我想说的是,不管你的内容是原创还是伪原创,只要网站的内容实实在在的可以解决用户的需求,那么内容质量就是过关的。
 
  2、提升网站整体关键词排名
 
  想要提升网站整体关键词排名,需要做的工作太多了,甚至可以单独出一本书。我们简化这里的工作量,提升整体网站关键词排名,也就是常说的提升网站整体权重,那么内容页的关键词排名同样要好,在交换友情链接和发布外链时,我们不仅仅需要给首页导入高质量的外链和友链,同样需要给栏目页和内容页面导入外链。
 
  现在一些大型网站,依旧在不停的给栏目页交换链接,而我们一些seoer却连首页的链接还没有换好,内部链接真的做的很好了吗?好像内部链接的规划也是漫无目的的。原来我们的seo工作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完美,有时候,我们在开展seo工作时,的确是需要自检一下的,而不是去抱怨为啥不给我的网站排名。
 
  3、提升网站整体点击率
 
  点击率的提升,可以让网站在现有排名的基础上,获得更多的流量,有一些公司的seo工作将点击率的提升放在了首位,这里还是有很多有意思的工作需要开展,提升点击率,标题和描述信息的写法就太重要了,标题和描述如何写,能够吸引用户的点击,标题是否能够命中用户的搜索需求,行业内其他网站标题的写法分析、用户需求的分析,行业用户群体搜索行为的分析等等。看似简单的因素背后,却隐藏了这么多需要开展的seo工作。
 
  我们常说无图无真相,朋友的网站,原来百度关键词排名很差,经过系统的seo工作的梳理,关键词排名很快就到了百度首页,你的收获和你的付出肯定是成正比的,虽然有时候的确很坑。  
 
 

阅读"2015年8月份的seo排名工作该如何开展"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分析:京东SEO比淘宝SEO做得好的理由

下一篇:给网站的灵魂做SEO文章SEO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