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怎样做好一个SEO优化网站排名

浏览:/ 2017-08-02

 

 
  作为一个菜鸟SEO来说,我一直采取两种方法:1、大量的编写发布些带关键词的原创或者伪原创信息。2.在各大B2B页面上发布产品信息加网址,制造外链。往往工作量大,收效甚微,每天的辛苦付出,换来的就是每天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网站排名下降,这种日子是非常煎熬的,是不是我的网站本身,还是优化的方式出现了问题,导致现在的难堪局面。今天我在网上把自己的网站给了一个A5论坛的SEO高手,看了下,他简明扼要的给我总结了我的网站出现的问题,现在我罗列出来,希望给同样饱受困扰的同仁们一点启示。
  网站首页出现了大量的FLASH,这是比较影响优化的。而我的网站logo,及导航就两张flash,上半部分都是图片。
  网站内链比较少,应该增加多一点的内链,利于百度蜘蛛的爬去。并且应该多增加些随机页面。
  多余的页面应该增加noindex+follow标签,,让蜘蛛就尽量有时间时间去爬有用页面了,增加网站的权重。
  在网站上发布原创信息,是非常必要的优化手段。在发布新闻时,应用心编写,文字内容饱满,主题明确,语气通顺,就像自己写文章一样。并且文章标题一定包涵关键字,使用长尾关键字。在此,我看到其他网友说到,附带提下,觉得很有道理,文章页面上要有显示上篇,下篇或者是相关性的文章列表。这样,网友在访问你页面的时候,感到兴趣,会去点击其他页面。这样,增加了用户体验。
  网站标题描述很重要,并且设置关键词切忌不要重复,设置几个主心词即可。
  发布外链是很重要的事。但是并不是所有能发布的平台都去发布,这样会造成信息复制,泛滥,再加上别的采集人的复制,文章质量更是大大折扣。往往你的这些花大力气的发布被百度评定为垃圾链接。应该选择一些稳定,权重高的网站,做到用心发布,会收到比较好的结果。
  

阅读"怎样做好一个SEO优化网站排名"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seo怎样优化让关键词,使网站有好的排名

下一篇:SEO整站优化排名教程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