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发现SEO排名第一的规律

浏览:/ 2017-08-07

 做排名优化,终极目标当然就是一个:那就是排到第一去,在这个排名不断提升的过程中,有几点规律值得注意,现在拿出来跟大家讨论通过最近几个月的实际观察和实战发现,百度对于排名第一的位置有以下几个规律:

  1、在不断优化的过程中,排名的提升可能是立竿见影的,比如,今天排名第8,明天就可以第5,后天就可以第3。
  2、一般来说,排名不会马上跳到第2的位置。
  3、当排名进入到第2和第3的时候,会在几天之内有反复。
  4、排名不会很快进入第一的位置。也就是说即使你做的优化工作已经使你的站点超过了目前排名第一的站点,百度也不会马上就把你的排名提上去,你的排名会在第2的位置一段时间,这个时间的长短可能会根据不通的关键词有所不通,我观察下来大概在2个星期之内。这个特点可能体现出来的是百度对于排名第一的重视度和对站点的稳定性的要求。在这段时间内有可能百度要考察你的站点在这段时间内的各种优化条件是否稳定、目前排名第一的站点在优化方面是否有所提高,如果这这段时间内没有太大的变化,下一次更新百度就会将你的排名提上去。如果这段时间内你的站点的排名优势(比如优化、外链等)突然没了,或者原先排名第一的站点在这段时间内也对排名做了优化以致于重新你高过了你,那么你的排名也不会提升到第一。
  总结:在优化排名的时候,越是进入的前几名的时候,越要有耐性,不要一两天看不到效果就以为搞错了,不要欲速则不达。同时要也告诉大家,不要以为自己的排名在第一就整天洋洋得意、养尊处优,必须有忧患意识,时刻观察下面的排名变化清空,如果发现有的站点排名从下面一路爬上来,而且稳定在了第二的位置,这个时 候就要小心了,因为你有随时有可能被它超越

阅读"发现SEO排名第一的规律"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网站排名不好是因为什么情况?网站排名上不去是因为什么原因

下一篇:奇了怪了 没做网站优化能排到首页了 做了优化排名反而下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