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SEO方案ppt应该怎么写,让SEO公司老人来教你

浏览:/ 2017-09-12

seo方案书是从事搜索引擎优化人员必不可少的过程,但是对于刚从事SEO的人员来说,可能有点无从动手的感觉,虽

  写SEO方案书是从事搜索引擎优化人员必不可少的过程,但是对于刚从事SEO的人员来说,可能有点无从动手的感觉,虽然了解网站优化的一些步骤,诸如网站URL优化、站点内链优化、图片优化、结构优化、页面压缩、服务器优化等。但是对于给客户写方案书,会有点无从动手的感觉。

  由于SEO知识点更多的实地操作的步骤,方案书更多的是策略层面上的,所以假如将SEO方案书写成了SEO操作手册的话,那就天差地别了。

  网站seo方案书更多的是给客户晓畅,我们要给他做哪些东西,以及为什么要这么做,以及做这块的会带到哪些结果。所以从这三方面来说,SEO方案书应该包括行业分析、关键词分析、竞争对手分析、自身分析、优化策略以及KPI考核这几项。下面就简单介绍下这几项如何来写!盼望对大家有效。

  行业分析:

  我们做网站优化抛不开的一点就是行业目前的情况,由于SEO不仅仅是排名优化,更多的时候是为了带来更多的转化,所以抛开转化,光谈排名的话,是不切现实的,也是事倍功半的。所以行业分析,让我们先了解这个行业,对于行业目前的情况有个也许的熟悉,比如说这个行业的目标人群的定位,人群年龄结构、人群的搜索特点等,如许的人群图谱有利于我们接下来的关键词分析。

  关键词分析:

  这点应该无需偏重分析了,做SEO的对于关键词分析一定是水到渠来,在选取关键词的时候我们要细致:首先不要光关注核心词,分外是新站,尽量别一开始就设置指数分外高的词,容易让优化陷入困局。其次对于地区词的合理使用,分外是一些地域性很强的行业,在选择地域关键词的时候分外紧张。

  竞争对手分析:

  我们分析竞争对手的时候,一方面看他的侧重点,分外是一些在网络上很成熟的竞争对手,他们的侧重点可能就是我们的进步项。两一方面就必要分析竞争对手的网站情况,他们的站点布局了哪些关键词,站点服务器情况,站点做了哪些优化,这些都是我们学习的地方。

  自身分析:

  自身分析有利于我们找到在这个行业的目标定位,假如在一个行业要快速取得成绩,那就务必必要多方资源齐下,或者之前有过肯定的资源积累。也就是说,SEO离不开的一点,资源的积累,就像升级打怪一样,虽然操作很紧张,但是前提是在一个等量级上,否则都无从竞争。

  优化策略:

  通过以上的分析后,我们就可以出一个针对性的优化策略,比如我们的客户假如是一个新的公司,许多都是零起步,那么我们的方案偏向于基础性的,品牌词和长尾词建设是我们的核心重点。假如我们的客户已经在这个行业浸淫很久了网络营销,那么我们的方案重点应该是如何提拔,有用的整合资源,针对我们的微弱点,有个大的突破。

  KPI考核:

  SEO虽然不像竞价那么许多指标特别很是显明,但是在做KPI的时候也是有肯定数据指标的。虽然不可能说1个月起结果,但是可以将目标细分,比如第一个月收录达到多少,有多少长尾词进入排名。外链建设的数量和质量指标活动策划公司,首页外链建设多少,落地页的外链比例等等这些都是可以作为考核指标。

  说了这么久,重要是盼望大家在做网站SEO方案书的时候,不是为了方案而写方案,我们对于特定的行业,特定的客户写的方案书也是有所区别的,这重要是在我们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以及行业的情况下,为更有用的实行,从而最大化的进步客户的结果。

阅读"SEO方案ppt应该怎么写,让SEO公司老人来教你"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如何让新网站能在网站排名中脱颖而出

下一篇:wordpress中拒绝垃圾评论,维护网站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