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SEO排名技巧:如何快人一步让网站出现排名?

浏览:/ 2019-01-07

   今天上传网站,明天就出现排名,这种情况在SEO界是很少出现的,除非词是热度很小的词。对于一般热度的词想要快速得到网站排名,前期的准备工作不可少。

  小T看了很多客户的网站,网站可以打开已经有6个月的时间了,但网站里还有很多测试信息或是空白页面。

  经实践发现,写好网站各页面TKD内容并将网站内容填充完整后,再上传网站,这样的网站更容易获得排名。

1-21-300x200.jpg

  填充的内容记得要有文字信息,不能重复,页面相似度不能过高。

  上传一个信息残缺不全的网站让搜索引擎检索、抓取、排名,如果您是搜索引擎,您会让这样的网站排名到第一页吗?

  同理,搜索引擎也会如您所答。

  所以,上传前的必要步骤——就是检查下网站内容是否齐全完整、各页面TKD是否正确。

  比较容易出现问题的页面有:企业文化、资质荣誉、案例展示、产品栏目、人才招聘。

阅读"SEO排名技巧:如何快人一步让网站出现排名?"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网站页面停留时间对seo的影响?网站页面停留时间是由用户决定的,其是一种用户行为,影响seo是显而易见的

下一篇:seo优化快速排名有哪些有效实用的技巧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