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长尾词部署方法有吗?SEO四步教你完美部署长尾词

浏览:/ 2019-09-26

 

43563.jpg

网站长尾关键词部署好了,可以给网站带来很大的效益,对于SEO工作人员来说,怎么部署和选择长尾关键词是的一项重要工作。

 
四步教你部署优质长尾关键词
 
第一步:长尾关键词的选择
 
长尾关键词的选择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最重要的是以客户角度的搜索习惯和意图来部署。
 
如何找到你想要的长尾关键词:
 
① 利用相关工具查询,百度的关键词工具和Google的关键词工具。
 
② 从产品自身功能寻找。
 
③ 从用户角度出发寻找。
 
④ 从竞争对手网站寻找关键词。
 
⑤ 从搜索引擎里去查询。
 
 
第二步:内容体现形式
 
长尾关键词主要体现在内容页。
 
终端页面的优势在于主题的统一性,专门发布一些长尾关键词的内容。尽可能多地在终端页面上出现长尾关键词图形,结合巧妙、自然、适当的加粗和优化,还可采用b、 strong、u等权重标签锦上添花。
 
 
第三步:内部结构部暑
 
长尾关键词的部署最大的困难是要有大量的信息或产品内容,并且这些信息还要被搜索引擎收录。
 
只有做到这两点,进行简单的页面优化就能把长尾做起来了。长尾关键词本身的竞争很低,只要用心做了,就很容易会有很好的效果。
 
长尾关键词能收录是基本前提,有些长尾关键词不一定会有很好的排名,但是这个时候就需要从全局出发来部署权重架构。
 
大型门户网站有很多信息,如果能充分发挥长尾效应,那真是一件相当可观的事情。
 
 
第四步:长尾关键词维护
 
长尾词最主要的维护,主要还是关注搜索引擎的收录情况。
 
及时查看文章是否被收录,收录后长尾关键词大概处于搜索引擎什么位置。对于一个强扩展的关键字,用户点进去以后,可以以专题页、目录页的形式体现,在这个页面里,有很多关于这个长尾词的内容,这种方式非常受用户喜爱。

阅读"长尾词部署方法有吗?SEO四步教你完美部署长尾词"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什么是PV值?SEO网页访问PV功能与作用

下一篇:如何给网站首页做优化?SEO网站首页优化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