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所有行业都可以做群站吗?SEO适合做群站的行业

浏览:/ 2019-10-21

 43785678.jpg

什么是群站?

 
SEO专员运营一个网站过程中,发现排名和询盘效果都特别好,之后用同样的方法又做了一批网站,这种方式叫做群站。
 
 哪些行业适合做群站呢?
 
1、本地服务行业
 
现在一般的服务行业在不同的城市旗下都有分公司,按城市的定位做群站最适合不过了。
 
例如:可以定位城市+空调维修专员、城市+空调维修工等等。
 
2、满足用户多维度需求的业务
 
在一个行业里面,有很多的关键词,一个用户根据自己需求的通过关键词搜索,找到一家满足自己需求的公司,用户的搜索需求是多样性的,所以我们需要多方面分析用户的需求是什么,用自己主打项目作为群站关键词,根据用户需求来分别定位群站。
 
3、小众品牌的行业
 
有些SEO专员运营一个网站发现效果不错,于是做了一批网站,每个网站做某行业里的一个类目的关键词,这些关键词竞争小,关键词能获得好的排名可能性较高,一旦被收录排名慢慢提高,对日后的业务利润也有很大的帮助。
 
4、需要线下见面沟通的B2B业务
 
一般用户都会倾向于选择本地供应商,这些用户在搜索引擎搜索都会带上本地城市名+关键词。例如:上海小程序开发、南京贵金属回收等。
 
 哪些行业适合做群站上面给大家简单推荐几个,当然不单局限于以上的行业,搜外6系统是一套SaaS化的群站系统,简单理解为在线版的建站程序。一个非常好用的网站管理系统,里面几乎拥有站长们和SEO从业者们想要的所有功能,是一个能够帮助大家节省工作时间的好伙伴。

阅读"所有行业都可以做群站吗?SEO适合做群站的行业"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网页标题标签如何优化?SEO网页标题标签完美优化方法

下一篇:网站流量异常如何查排查?SEO网站流量异常排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