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Ahrefs外链分析工具

浏览:/ 2014-06-13


外链数据绝对是网站seo的一个最重要指标。整个seo工作的一大部分是为了提升外链数量和质量。分析一个网站,一个不得不看的重要参数依然是外链。当网站出现降权等问题,外链数据又是一个重要的风向标。由此可见外链之于seo的重要性了。
然而外链本身存在不可控性,特别对于大型网站,外链数量庞大,想要获得准确的外链信息,就需要一个好的外链分析工具了。
国内优秀的外链工具,之前也已经介绍过了,像爱站的外链查询工具,百度官方的外链工具,都是不错的选择。今天就介绍一款国外的外链查询工具,ahrefs外链分析工具,功能强大,不容错过。
工具地址:
Ahrefs详细的统计了外链的增长与丢失情况,从外链锚文本、域名类型等维度进行统计分析。

首页可以看出外链总数,外链增减趋势,以及大概的外链特征分析。如图:
1.       外链总数量。
2.       外链总域名数量。
3.       外链整体增长情况。外链每日净增及消失数据
4.       外链类型分析,包括文本(这里指锚文本)链接、图片链接、跳转链接、dofolollow与nofollow链接、全站链接和非全站链接,政府网站链接、教育网站链接
5.       不同域名后缀的外链排行。
6.       锚文本数量排行。由此可以明确看出,网站外链对于目标关键词的一个侧重和分配。
7.       点击页面中任意蓝色字体,可进入到详细的查看页面,可查询到每一天的每一条外链。
8.       当然也提供导出功能。
由于ahrefs是收费工具 ,除了首页的这些综合分析之外,要查看和下载更多的详细信息,就需要付费了。但是光免费功能已经可以查看到非常多有价值信息
了。

阅读"Ahrefs外链分析工具"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友情链接检测工具使用方法

下一篇:Http状态码查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