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你知道专业SEO 为什么不承诺排名

浏览:/ 2014-06-13

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经常会被客户要求“承诺排名”。 我们站在客户的角度来考虑,这个要求并不过分。许多的客户都期望能看到明显的效果,都希望seo服务商能保证站点的某些关键词排名在第一页,毕竟,谁也不希望花了一大笔钱,却看到站点的排名没有任何变化。

  我们在平常给客户解答的过程中,总是以我们曾经服务过的知名客户作为案例来说服顾客。今天,在这篇文章里,我想从我们SEO专业服务商的角度来阐述为什么专业SEO或真正的SEO高手是不会承诺排名的。

  首先提三个问题,并自问自答:

  一.搜索引擎会把什么样的站点排在前面? (在这里,我们指的是搜索引擎的自然算法)

  答:优秀的站点

  什么是优秀的站点?

  (1)对搜索引擎友好的站点;

  (2)对用户有价值的站点。

  二.SEO(搜索引擎优化)能做些什么?

  顾名思议,搜索引擎优化能做的就是使你的网站对搜索引擎友好,便于搜索引擎访问或抓取你的页面。

  三.什么样的网站对用户有价值?

  这个问题很简单,换位思考。站在用户的角度去考虑问题。请所有站长铭记:“只有把用户摆在第一位,只有你站点的内容对用户有价值,你的站点才可能获得持续的发展。”

  通过以上三点,我想大多数客户应该明白真正的SEO专业服务商为什么不会承诺排名了。以上我们只是从最本质的逻辑出发。网站能否排在前面,需要SEO服务商和站点相关人员一起协同努力,才能最终实现,而不是单方面的SEO服务商的努力就能实现的。再次提醒大家:搜索引擎只会把优秀的站点排在前面。所有的逻辑都是从这句话出发,并回到这句话。

  写到这里,我想大家应该都明白为什么专业SEO不承诺排名了。在文章的末尾,我们提供给读者一个有价值的解答。如何才能将站点排在搜索引擎前面?最好的方法是:不断地给你的站点添加用户所喜欢的高质量内容或提供真正对用户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并且把这些内容以搜索引擎能够理解和喜欢的方式合理地组织出来。

阅读"你知道专业SEO 为什么不承诺排名"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网站SEO如何快速添加外链6种有效方法

下一篇:影响外贸电商网站提升SEO排名优化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