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SEO是什么

浏览:/ 2014-06-13

 SEO是什么?

  来之百度百科对SEO解说: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汉译为搜索引擎优化。搜索引擎优化是一种利用搜索引擎的搜索规则来提高目前网站在有关搜索引擎内的自然排名的方式。SEO的目的理解是:为网站提供生态式的自我营销解决方案,让网站在行业内占据领先地位,从而获得品牌收益;SEO包含站外SEO和站内SEO两方面;SEO是指为了从搜索引擎中获得更多的免费流量,从网站结构、内容建设方案、用户互动传播、页面等角度进行合理规划,使网站更适合搜索引擎的索引原则的行为;使网站更适合搜索引擎的索引原则又被称为对搜索引擎友好,对搜索引擎友好不仅能够提高SEO的效果,还会使搜索引擎中显示的网站相关信息对用户来说更具有吸引力。

  而妮子觉得这是给小白看的,如果你是领导,这个解说很合适你看,因为它告诉你,怎么获取免费流量。你要是SEOer的话,这就是忽悠,因为你早就懂了。七天,不长不短,为什么妮子要搁笔呢?为什么呢?是不是妮子出发点已经错了呢?无论是博客还是网站的出发点都错呢?SEO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子的。请看下文↓

  SEO的本质是什么?

  很多事情,在经历过时间洗礼,本质的慢慢变质了。当搜索引擎出现的时候,SEO也跟着出现了,那个时候,SEO是干嘛的,没人知道,仅仅知道发了一些内容到网上,那时候排名很容易。时间慢慢催化SEO,大家都有意识,大量复制内容发布,造成大量的网络垃圾内容。搜索引擎也慢慢开始科学了,它开始有自己算法,对内容还是外链有了新的算法,SEO已经变质。SEO本质是什么,妮子突然明白这点,回到本质:SEO等于帮助人们,提高人们的知识库,方便生活了,这就是本质。人们对知识渴望,却发现在网络上找到太多相同的内容,还有不知道那些才是真的,为什么百科审核越来越严,百度知道也越来越难做。SEO出发点已经走偏了,功利心太强了。这些内容对用户无用。搜索引擎的算法越来越科学,大家都觉得SEO越来越难做,为什么呢?SEO是否应该回到本质吧!

  谈谈免费吧!有人说免费东西,却是最贵的。空气,水源,当我们没有它怎么生存了。搜索引擎也是这样,分为:收费和免费部分。收费只是为了更好的做好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多方便。免费是保证内容源源不断,有些站长对于推广很愤怒,为什么提供那么好的内容给搜索引擎,却获取不了流量和自己收益。妮子这段时间对这个事情略有感悟,SEOer和搜索引擎是一样的,为用户解决问题。当然你有钱就可以用钱去提高解决的方法,当你不是永远都有钱去解决了!而SEO排名上来的话,它解决的成本比有钱好点,更长的时间。当然这是妮子理解,每个人想法不同,出发点就不同,请回到本质是思考吧!

  总结:SEO是什么?每个人看法不懂,最后获得的收获就不同,还有请不要埋怨搜索引擎,自己问下自己,你做的够好吗?功利性是否太强了。想想吧!最近百度已经开始对内容源这块开始更新最新的算法,有些站长已经开始预测下一轮的算法更新。百度网页搜索质量白皮书 大家看看吧!

阅读"SEO是什么"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影响外贸电商网站提升SEO排名优化的因素

下一篇:网站Seo之如何去做好长尾词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