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原创】SEO和SEM的竞价存在吗?如果任何一方退出,另外一方会有什么样的改变

浏览:/ 2016-06-29

 大家都知道网站优化和竞价推广虽然是不同的两种方式,但是他们是存在竞争的,因为很多的站长不知道如何去选择,网站到底应该是做SEM还是SEO。

 
  正如我们之前所说的如果是有一方退出了,那么势必会造成另外一放的崛起。那我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SEO.jpg
1:如果没有网站优化
如果没有了网站优化,那么百度上面的自然排名肯定会按照百度自己的方式来进行排序,这样的情况也是挺好,但是呢网站优化毕竟是热爱网站的人们去研究出来的,也和百度没有什么关系,也就是说作为一门技术,网站优化的存在是必然的,因为这也是人们自己的创造出来的一种捞金本领
 
2:如果没有竞价推广
如果没有了竞价推广,那么网站优化作为必然存在的行业肯定是火爆的不行,但是既然我们自己都能想到如此捞金的机会,作为百度这样的大公司肯定是不会放弃这样的机会的。

阅读"【原创】SEO和SEM的竞价存在吗?如果任何一方退出,另外一方会有什么样的改变"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SEO快排]SEO优化排名在网站编辑工作中的运用

下一篇:[SEO解答] 网站优化克隆网站和模板网站区别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