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网站排名不和谐因素】有哪些会影响到网站排名?如何稳定网站排名?

浏览:/ 2018-09-04

古人虽然已垂黄土,但他们说过的话能够流传至今,证明还是有一定道理的。古人曾经云过,攘外必先安内,所以,在seo优化这个行业,做好网站排名,必须先要找出网站内部影响排名的不和谐因素。根据笔者在seo公司的经验,影响网站排名的内部因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u=3163229824,729906297&fm=27&gp=0.jpg
1)域名和空间服务器
可以这么说,关键词优化什么的都是软性需求,而域名和服务器才是硬性的影响因素。这个没什么好说的,一开始如果贪便宜买了个很蹩的服务器,后期无论是蜘蛛爬行还是用户浏览都会受到影响,排名不好也是正常的。
关于域名方面,域名主要讲究个相关和简洁,当然,如果域名的年限长些就更好了。站长可以好好比对下自己的域名,如果不符合其中的几个方面因素,那就自己好好地反思。
2)网站架构
网站的架构就好比是人的骨骼一样重要。经过众多网站优化专家的实践证明,树形结构是比较好的、利于蜘蛛爬行的结构。如下图:
3)代码
代码对于某些站长来说可谓高深,它认识你你不认识它啊!但入了这个行就要认这个命,代码优化是必须掌握的技术。代码影响排名大致是因为代码冗杂所致,此时只要简化代码即可。当然,如果站长贪图方面用了别人的现成模板,必须注意下代码中有没有出现别人的网站标识。
4)内容
内容有什么好说的呢?即使是新手站长也应该知道,内容原创对于网站排名是多么地重要。原创是位的,而有价值的原创内容则是影响排名的第二位因素。
5)robots文件
robots文件的作用是将搜索引擎蜘蛛屏蔽掉,即网站中存在部分不需要蜘蛛爬行的页面,就可以用robots文件,这样做可以降低蜘蛛的爬行压力。
6)内链
内链,可以通俗地理解为蜘蛛爬行的“网”,网通则蜘蛛达。内链主要通过锚文本、相关文章等体现,所以站长们不能忽略内链的建设。
7)网站地图
如果说内链是网,那网站地图就是蜘蛛的指路人。哪里有什么内容,都妥妥地呈现在蜘蛛的面前。还可以这么说,网站地图就像说明书,哪是干嘛的都一清二楚。
总结:影响网站排名的内部因素,大致就有这几种。站长会问,怎么不算上图片呢,图片是一个因素,但影响的作用不明显,所以这里就不着重提出来了。

阅读"【网站排名不和谐因素】有哪些会影响到网站排名?如何稳定网站排名?"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关键词布局】如何系统化的对网站关键词密度进行布局?

下一篇:【seo优化效果时间】seo优化效果慢应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