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做关键字排名的SEO优化技巧

浏览:/ 2014-06-13

 1、在title中部署要优化关键词

  Title在百度搜索引擎中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最纠结的地方在于,对于把关键词隔开是用“,”,“/”,“_”还是空格,不同的SEOer有不同的看法。个人认为是下划线,因为在百度官方优化指南2.0中使用过下划线。

  2、制作栏目页来增加关键词密度,支持优化的关键词。


  在网站的起初并没有“雅思培训”这一个栏目的。增加这个栏目后,在首页把更新的有关雅思培训的文章都调用到这个栏目下,并且在文章中插入雅思培训的关键词链接到首页。用内页的链接支持首页的这个关键字。

  3、在网站底部加入关键词锚文本。

  

 
  在网站的底部放上全站的关键词链接,这可以提高网站内页对首页权重的集中,也可以增加这几个关键词的密度。

  4、nofollow

  Nofollow是一个相当简单的HTML的属性值,使用方法也很简单,但要用好却很难。什么时候用nofollow,什么时候不加这是个难点,看大众点评网站的nofollow添加方法会有很大启示。我在这个网站上在首页底部把“关注澜大教育”,“联系我们”以及微博微信都nofollow掉了。

  5、搜索框的优化

  在输入框默认的加上自己想优化的关键词,如A5的优化方法,在输入框中默认的输入A5论坛的网址。这个小技巧可以增加想优化的关键词曝光率。


  6、利用好404页面优化关键词

 

  在做404页面的时候,有这样的技巧。在404页面融入锚文本关键词,把链接指向想优化的页面。这个有很好的用户体验,当用户进入错误页面的时候,这些关键词也许就会留下用户。

  总结:SEO是一个很草根的行业,没有固定的行业标准,没有SEO圣经可读,只能靠我们一点一滴的积累,而一点一滴的小技巧,可以把自己的网站做的很优秀。

阅读"做关键字排名的SEO优化技巧"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网站优化排名之搜索引擎自然排名因素

下一篇:如何正确看待seo优化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