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原创】伪原创的几种途径

浏览:/ 2016-04-28

aaa.jpg

很多人当自己在建网站的时候或者说是在网站优化工作上肯定是知道伪原创的,什么样的文章才是伪原创,在一篇中的文章中是怎么看出来的。那我们来看一下从事SEO工作的是怎么入手的,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搜索引擎非常厉害,在你发布文章的时候搜索引擎能马上识别出你的文章是不是伪原创的,搜索引擎在进行一个检测的时候最注重的两个地方是你写的文章的开头和结尾,这两个重点的地方就是伪原创修改过的。现在的人都很聪明自己不太会写原创就从被人的网站找到文章,内容的一个词往往是可以找一个相近的词语代替的,在这样的伪原创还是那个呢最多的就是改变一下词但是意思不变的,还有的可能就是把相近的句子改一下,文字的排列方式不一样,或者加点符号不一样,所以说伪原创就是以这样的方式去修改。尽管人们在聪明都没有用还是搜索引擎厉害,像这样的伪原创是很容易被搜索引擎识别出来的。

搜索引擎会在伪原创中找到最重点的地方,那我们除了在开头结尾,其实中间的内容我们也是可以适当的去改变的,在文章中你觉得写得不都好自己可以通过自己的语言去写出来,最重要的还是你改的内容要符合你的网站和关键词。这个要记住。

我们经常会看到一样的那个的文章,当你不想那么容易被搜索引擎识别出来那你只有当你在把一篇文章看下来的话,你通过对自己语言写出来重新地排列一下就可以了,也就变成了有质量的原创内容,如何去判断一篇文章是不是原创,主要看有没有相同的,那我们就可以清楚的知道这篇文章就是原创的了。

阅读"【原创】伪原创的几种途径"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2014年新站应该如何做网站优化排名

下一篇:资讯网站如何从零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