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用什么来撑起SEO排名

浏览:/ 2014-06-13

一些常用的SEO优化方法很多站长都知道,广东SEO协会站长欧阳淳跟大家交流的不仅仅是这个问题,今天主要是针对竞争对手分析后,来确定网站需要采取的一些SEO优化手段和改进的策略。在SEO这个特殊的关键词排名中,很多人觉得能上首页很厉害。其实不然,比SEO更难排名的关键词很多很多。SEO只是一个小角色,不需要觉得它有多么神秘。

  对于SEO排名来说,如果按照传统的优化手段来优化,可以,只是排名需要一段时间的积累。想要快速提高网站的排名,需要做几点,对于一个小站来说:

  一、网站初期的策划和布局构思

  二、内容的建设的栏目、内页的优化

  三、关键词的布局和选取

  四、代码标签的分配和排列顺序

  五、关键词密度的控制

  六、内链优化的部署

  七、文本文字的优化

  八、外部链接资源的推进

  用人类自己的思维来模拟搜索引擎可能会对网站产生的好感与厌恶,搜索引擎是人设计出来的。

  对于竞争对手的分析,一般都采用比较法,仔细分析对手的网站后,罗列出对手的优势和劣势,罗列出自己的优势和劣,最后进行比较,确定自己的网站在什么地方下的功夫可能还不足,下一步就是朝这个方面去优化,去推进。

阅读"用什么来撑起SEO排名"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如何做好SEO排名

下一篇:提高关键词优化排名的两种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