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做SEO排名前请先参考一下百度指数

浏览:/ 2014-06-13

 很多新手站长或正在学习SEO的朋友在做网站优化的时候,都是完全评鉴自己的知觉来选择关键词进行优化。所以导致相当一批企业没有通过SEO赚到了钱,反而觉得做SEO没效果,即时排名上去了,也说没什么流量,根本无法转化成客户。曾经有这样思想的企业老板真的不少,因为他们从一开始就选错了关键词,可能在选择SEO公司时,因为比较热的词报价又太贵,所以选择一些冷门产品词来做,想先试试SEO效果带来的甜头,才使得公司网络营销业绩不明显。

  真正懂搜索引擎营销的企业,是不会把大部分精力集中在某个网站的具体关键词上,他们一般会选择多建立多个网站,而且每个网站都选择具有一定竞争的行业流量目标关键词。当然其中一般的目标关键词,可能会选用两个网站去竞争同一个词。目的也是希望搜索引擎自然排名前10能出现公司的两个站,那样对用户转化率和网络品牌占有率都是很有帮助的。

  在选择做目标关键词前,我们一般建议先去参考一下百度指数(http://index.baidu.com/ )。因为百度指数是用以反映关键词在过去30天内的网络曝光率及用户关注度!而且百度指数能形象地反映该关键词的每天的变化趋势! 如果我们不用他来参考我们的百度关键词排名,那我们还参照啥呢?当然还有谷歌关键词建议工具等。

  注意的是,百度指数也只是个参考,不要太相信里面的数据,也不要对其产生依赖。记住一句话:不做没有流量的目标关键词。所以,做SEO排名请先参考一下百度指数。

阅读"做SEO排名前请先参考一下百度指数"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如何超越竞争对手的SEO排名

下一篇:百度搜索结果页面中出现图片与网站点击率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