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文章编辑创新】站内优化如何优化文章?如何去编辑文章?

浏览:/ 2018-08-09

随着百度算法的持续更新,网站内容的质量真的是越来越受到站长和百度的重视了,那么站长究竟该如何编写站内文章才好呢?
对很多站长而言,完全靠自己来编辑站内文章着实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尤其是那些手头有好几个网站的站长。毕竟站长不可能天天都在那里编辑内容,更重要的还要去优化网站呢!就算站长坚持自己创作站内文章,但时间久了之后网站内容仍然无法避免重复度慢慢上升的情况。这是为何?

u=3848003561,4125582885&fm=27&gp=0.jpg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思维方式,同样一个想法,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表达方式。就像是网上当年流传的各位作家的习惯用语一样,所写的东西多了之后,这些内容中的共性就会越发明显,那么网站内容的重复度就悄悄地上升了。这种内容编写上面的思维定势很难改变,站长就算刻意去转换自己的文风也很难实现。因此,上海网站优化公司认为,一直靠一个人编辑某个网站内容的做法是不可取的,站长还是要让不同的人来编辑内容。
而网站内容的编写应该是有规划的,而不是今天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只有按照目标用户的需求来编写网站内容,这些内容才能为网站引来更多的目标用户。比方说,长尾词的编辑就要有规划,尽量避免总是在写同一个长尾词。好排名的长尾词虽然能为网站带来流量,但其数量毕竟非常少,只有在网站上布局更多的长尾词之后,这些长尾词才能发挥出较大的作用来。
在编辑站内文章的时候,站长不必过于忌讳复制别人的文章,毕竟一个人的思维是有限的,视角也不可能涉及到行业内的方方面面。因此,从他们编辑的文章中汲取对自己有用的信息就非常关键了,任何大神都是从模仿一步步走出来的。只不过,复制的同时,站长也要有所创新,将自己的思考融入到文章中去。
总之,保证网站内容的原创性确实很好,但上海网站优化公司认为若是只能做到这一点又显然是不够的,站长还需要考虑到内容的价值和重复度高低。

阅读"【文章编辑创新】站内优化如何优化文章?如何去编辑文章?"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seo排名技巧】seo优化排名怎么做?有哪些seo排名技巧呢?

下一篇:【seo关键词排名方法】seo优化有哪些方法可以提升关键词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