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百度的排名算法是什么?百度算法大揭秘?

浏览:/ 2014-09-22

 首先我们要知道,每个搜索引擎都是有自己的算法,那么百度算法是什么呢?首先我们这什么算法?算法就是,搜索一个关键词的时候,搜索引擎给到我们一个排名结果页面,是什么导致这个页面,网站排名呢!就是搜索引擎的算法,算法控制着每一个网站的在搜索引擎的排名,妹既然每个搜索引擎都有自己的算法,是不是?他们的算法都是一样的呢?但是不一样的。比如,谷歌的搜索引擎算法,更注重与真实的结果,而百度的搜索引擎算法,既满足于真实的搜索引擎结果,又符合国中国的基本国情,比如说,政治,色情,暴力,毒品,等相关的搜索页面,百度是会给你屏蔽掉的,这就是谷歌和百度,搜索引擎算法不同之处,

 
回到网站的回到这篇文章的标题,百度排名算法是什么?几乎这个答案,外部人是不可能知道的,永远不可能知道的,因为你想一下,除了你最核心的东西就是他自己的算法,如果搜索引擎的算法都被公开了,那么每个人,都可以做搜索引擎了,百度就没饭吃了,所以,永远不要想知道百度排名算法是什么?好好做你的网站,把你的网站做成,是你目标客户希望看到的那个站,能给你目标客户带来,他们想要的信息,你的网站排名。就不会很差。
 

阅读"百度的排名算法是什么?百度算法大揭秘?"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SEO新手建议:把百度当成用户来相爱

下一篇:百度快照不更新和文章发布不收录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