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针对奇虎360的SEO优化排名说点什么

浏览:/ 2014-06-13

近期随着360搜索市场份额的增加,一大批的seoer爱好者开始研究针对360搜索的优化算法 ,在搜索领域,seo爱好者是无处不在的,我们“市面”上听说的,百度SEOer,谷歌SEOer,淘宝SEOer,由于新浪微博的突起微博搜索市场的SEOer等等,显然,360这么强大的搜索引擎市场,SEOer也是绝对不会放过的,SEOer爱好者的特性:喜欢研究各类搜索引擎如何抓取互联网页面,如何进行索引以及如何确定其对某一特定关键词的搜索结果排名。“排名是seoer的目标,“潜在客户”是seoer终极目标”

  下面大家先看一组数据,就是明白我们为什么要研究360搜索引擎优化的目的了,这也是作者写这篇文章的原因。

  数据有流量统计机构CNZZ发布:


  2013年2月份中文搜索引擎使用率

 

  2013年3月份中文搜索引擎市场使用率


  2013年6月份

  数据显示,奇虎搜索引擎按页面访问量计算,其市场份额已经达到15.26%。并且今年早些时候,周鸿祎表示该公司搜索引擎的市场份额应该在年底达到20%。搜狐的搜狗和腾讯的搜搜分别以8.83%和3.4%的市场份额位居三、四位。

  不说大话了,具体针对360搜索页面的现象和结果吐槽一下几点:

  1.360安全监测 360安全起家,这点就不用多说了,况且之前有个seo从业者已经通过自己网站的实验做出了很好的解释,有篇文章大家可以去搜索一下(有图有真相),笔者也做过了实验,确实有一定的帮忙,由于企业公司内部的规定,案例不便公开。PS:如果你的站点没起到作用,不要说笔者在撒谎喔,毕竟每一个网站的情况不一样,展现结果不一样。所以如果没达到你想要的效果,应该综合分析下网站情况和关键词设置等其他方面,不要错怪洒家。

  2.提交360搜索引擎登录入口 笔者做过实验,同时间提交google,百度,360,bing(必应),即刻,搜狗,soso等各大搜索引擎,收录和排名较好的顺序依次为google,360,搜狗,soso,bing,百度,即刻。 百度是3天后才被收录的,其他的基本上隔天收录。360也不例外,隔天收录了本站http://www.yilianit.com

  3.360自家产品 这点相信大家都可以理解,自家的产品嘛,说什么也得有几个排在前面了,是吧,360百科(前提是360的数据库里面有你的数据),360问答(已经成为很多问答平台的阵地),

  4.360的蜘蛛 通过网站日志和网站快照呈现出来的结果,360的蜘蛛爬行频率还是挺频繁的,规律嘛你看看自己的网站日志就会发现了。

  ........

  以上是笔者近期在研究360的搜索引擎排名中发现的现象,跟大家一起吐槽下。针对360搜索优化排名,还没有全面的,整体的方案,希望各路大仙针对360的优化能有一个全面的分析结果。大家一起切磋“武艺”。

阅读"针对奇虎360的SEO优化排名说点什么"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Seo排名优化做好站内连接 提高关键词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