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SEO排名规则:顺其自然更易突出重围

浏览:/ 2014-06-13

关于SEO优化的技巧,不管正的歪的很多站长都可以出口成章的总结出一大堆。然而万变不离其宗,SEO优化事实上也就那么多东西。其次再加上SEOer对搜索引擎规则的理解,顺势而行后方可作到一优百优,往往一个关键字上去了,其他的关键字全部都可以借势而上。今天二进制在这里不做具体技术性的解析,只分析一下如何做好“搜索引擎的优化模式”。要说目前搜索引擎的发展方向,相比“智能人性化”是其一大亮点。因此,传统的优化模式已经渐渐的对搜索引擎优化失去效果。

  最近百度的更新,使很多站长摸不到规律,往往说:“百度更新大部分网站被降权”。然而有降便有升,大部分网站的降权只能证明某种优化模式出现纰漏,并不能说是搜索引擎正在做“退步优化”,他们更清楚自己在做什么。而就目前搜索引擎发展方向来看,所做的变动无非是“人性的顺其自然的优化”。

  一:站内优化要适度

  A:关键字顺其自然。对于关键字来说始终都是站长不太明晰的一个优化位,到底如何设置关键字,如何突出关键字而不被定义为作弊呢?很多站长对此而犹豫不定。笔者要说的是,优化顺其自然:关键字选择在乎用户习惯,关键字密度注重用户浏览感受,主要关键字取其中庸。对于中小站长来说,不做最热的关键字,我们只做可以为网站带来发展的关键字。

  B:页面顺其自然。总是有一些网站页面设计过分注重搜索引擎,而忽视了用户的最终感受最后导致网站被降权却全然不知。如:弹窗广告、页面跳转不当、导航无条理胡乱链接,内容页大量编排关键字或长尾关键字后而导致阅读困难(多出现于伪原创工具)。顺其自然的设计往往更易受到用户和搜索引擎的青睐。

  C:加描关键字。关键字的描文本,不仅仅体现在外链,内链描核心关键字可以提升其排名,描长尾可以提升其流量,但是过渡的描文本便意味为搜索引擎的作弊。很多网站在文本的描述上往往取其多多益善的方法,七八次的描文本甚至更多。然而事实上,做SEO优化,关键字顺气自然的描文本。掌握“页头、页中、页尾”三点即可。页头描述核心关键字,页中描述长尾关键字,页尾继续描述一次核心关键字。

  D:优化插件适度。既然百度喜欢“人性化”的网站,那便进行插件的设置,从特效字体,到鼠标特效……。但是“人性化”是方便用户浏览的人性化,过多的特效甚至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有这些功夫还不如去更新一下网站内容,还可以为将来多个收录页。

  E:内容顺其自然,更新频率越快那么搜索引擎给予的权重也是越高的。但是难道更新慢的话,难道就没有排名了吗?如果是一个博客来进行网站更新,每天成千的信息未免有些太假了。拿SEO这个词来举例子,比如“XX地区SEO”排名高的很可能是个人的博客。在一定程度上,高质量的原创更新远远高于伪原创或低质量的文章更新。

  二:网站外链要自然

  A:链轮排名法。在前段日子经常在A5看到说“博客链轮”进行网站排名,事实上这样确实有这很显著的效果,但是弊端也是显而易见的。很多站长在进行博客链轮候,排名不进反退,原因是链轮过渡。集体相关如何做链轮,二进制在这里也不做过多阐述,想了解的朋友可以A5随便搜索下就有更详细的例子,但要抑制自身的贪心。事实上,很多SEOer都是将文章分开发布,并没有做任何链轮的。(都写出来的东西,百度还会无动于衷吗?)

  B:外链数量有度。都说外链为皇,于是在网站建设中疯狂的进行外链方面的建设。但是经常遇到的情况就是网站一次次的被陷入百度沙盒,难道是自己的网站不适合做外链吗?笔者要说的是:外链在一定阶段的数量完全与网站当前权重挂钩。举个例子来说明,如果说一个小孩子手里突然多处1万块钱,别人相信是他的吗?外链数量递增自然些,笔者认为软文是其中最为有效的外链方法。其次还有“友情链接平台”,百度搜集全了应该也会有几百个,花2天时间做完了,无形之中几百外链立竿见影。如果说利用群发工具,就算是搜索引擎没有发现为作弊,但是突然暴增的成千上万外链依旧不正常。况且,你在研究寻找群发工具,百度也在查看相关工具。顺其自然的做外链,不要被外链数量的理念来诱惑了本心。

  顺其自然的优化网站,是杜绝过渡优化网站的清心良药。其次,二进制携手专业网站建设公司引航科技(www.joyweb.net.cn)认为:网站优化做好了每天该做的事情,保持着一颗淡定且坚韧的心: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再重复的创新做,那么最后便是成功。始终相信一个道理:天道酬勤。优化技术也是针对不同的网站所总结出来的,看到的只是文字,在此基础之上运用到实战更易得到属于自身的心得。

阅读"SEO排名规则:顺其自然更易突出重围"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搜索引擎SEO排名依据是什么

下一篇:seo排名如何正确调整网站版面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