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如何让SEO排名保持稳定,需要注意哪几个方面下面给你一一解答

浏览:/ 2017-08-09

 首先思想不能松懈

  如果你认为关键词排名上去之后就万事大吉,高枕无忧,可以好好放松一下,那么你错了,当关键词获得理想排名之后,你需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稍不留意,排名就会下降,虽然这也是正常现象,但毕竟掉了排名心理都不爽。所以接下来你要做的事情首先是常事常做,平时做什么,现在依旧做什么。接着是进行挖掘分析,看看关键词能带来的流量是多少,是否带来了预期的目标,可以从后台统计中学到很多有用的知识。因此,思想上一定不能松懈。
  接着是行为上跟进
  如果平时我们的工作是发帖、做远程、建外链,那么当关键词排名上升之后还需要接着这么做。现在的排名是你几个星期之前的劳动成果,所以,现在保持良好的行为就是为以后做铺垫。保持稳定的状态,也可以适度的增大,比如原来每天更新五篇,现在可以每天更新十篇。原来发二十个帖子,现在可以发三十个,这些都没太大关系。但不能因为排名上升而停止你手中的工作。行为上一定要跟进。
  最后是建立竞争壁垒
  如果你的行业比较激烈,那么关键词排名上升到理想位置肯定会获得不错的流量,这个行业本身的竞争就比较大,为了获得较好的排名,大家都在努力,所以你需要建立竞争壁垒。通过建立竞争壁垒,去不断提高自己,拉大与竞争对手的差距,让自己的优势更加的稳定。比如在推广方面可以投入更多的资金,获得更为广泛的外部链接,在内容方面,加大高质量文章的更新力度,这样让收录变得更多,网站权重得到累积,网站空间方面,可以换独立IP,换速度更快的空间,以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这些都是保持排名可以做的一部分,也是非常有效的一部分。
  SEO行业是一个充满变化的行业,搜索引擎的算法经常在调整,所以没有一成不变的排名,如果想要自己的关键词长期保持排名,除了努力和勤奋之外,也需要实时的关注搜索引擎算法调整,把握搜索引擎的整个动向,争取在各个方面都做到行业的前列,让搜索引擎对网站的重视程度逐渐增加,这样,由于不断调整用户体验,用户也会越来越多,对网站的发展是一个良性循环。
  好了,本文就到这里吧,分别从思想不能松懈、行为上跟进、建立竞争壁垒三个方面做了分析和总结,希望这几个方面能真正让站长受益,如果你排名比较理想,那么你所要做的除了上边提到的还会有很多,也希望你写出来与大家分享,多多交流。

阅读"如何让SEO排名保持稳定,需要注意哪几个方面下面给你一一解答"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奇了怪了 没做网站优化能排到首页了 做了优化排名反而下降了?

下一篇:提高网站收录和排名的小技巧你知道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