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SEO不要为了优化而优化?

浏览:/ 2017-12-18

 有些网站投入的时间很多,界面设计的很美,该考虑到的优化都考虑了,反而那么优秀的网站却不如一个普通网站排名高?每天坚持更新文章,每天都有人维护和推广,反而比那些不怎么更新的网站排名低,为什么?

 
听到此类问题只能告诉你懂的太多了。你可能比较疑惑,所以我来解释给你听。因为你懂的太多导致你在处理网站的时候只顾及到了自己的推广措施而忘记了你的用户群体,你注重的不是你网站价值而注重了搜索引擎的抓取。致命的不是你懒,而是你过度勤快。为什么这么说呢?
 
首先需要了解我们做站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1、网站做的不是搜索引擎而是用户群体做网站最核心的问题应该不是获得排名,而是获得客户的信赖度给我们带来订单。但是现在很多朋友的第一个出发点就是错误的,他将自身的盈利的思想变成了搜索引擎,非常坚信的认为我只要做好了搜索引擎的排名客户就会给我钱,我的网站就会有价值。虽然我们常常说只要你网站排名好,你的客户群体就会多,并且潜在客户会接二连三的寻找你,向你咨询和购买他需要的产品,但我们思考过一个问题没有?如果你的网站不具备客户需要的信息和产品优势,客户找到你的网站却不知道如何下单或者查看自己需要的信息,那么他是不是会马上立刻就走?是还是不是?答案很明显,当然是“是”。那么客户找不到自己需要的信息或者没有购买意向他走了之后是不是没有点击量,没有点击量是不是等于没有PV,那么没有PV是不是决定了你网站没有排名?答案也是对的。所以说我们很多朋友的思想决定了他网站的命运?
 
 
2、曾经辉煌不代表永久辉煌还有那么一批用户经常说,我的网站2008年~2010年不要太牛逼,网站在百度都在首页并且还经常第一名,为什么我现在的网站不行了,还不如一个垃圾网站或一个死站?答案其实你自己已经知道了,俗话说的好汉不提当年勇,2010年之前百度的游戏规则能和现在2013年能互比吗?现在百度已经正式公布了百度新规则:明确规定不允许堆砌关键词、链接买卖、内容拷贝与不符合用户搜索需求的内容信息,所以在当前这样的环境下,我们如果还在做那样的事情,那么我们的网站就非了。所以这也就回答了我们第一个问题,为什么同行业的那些垃圾网站没有更新,没有美工却排名什么的比我们好的原因,因为他们没有去做这些违规的事情。但这种网站唯一的缺点是他不会有太好的排名,只能说相对而言比我们会好些。我们很多朋友看到的永远是别人的表面而忽略了自己的根本性问题。
 
 
3、界面好看不决定与用户喜欢界面的好看与否不是取决于网站的好坏。你认为的对方站是垃圾站,是因为你看到的,你觉得的,只是因为他界面什么的很难看,并且没有主管丰富的内容框架而已,但百度只是机器,他觉得他的这种网站没有做三件事情:没有做关键词堆砌、所有路径没有分散权重、最基本的用户需求信息都有,属于营销性网站的范凑,所以他再垃圾也比你强。
 
4、知道的SEO优化方法越多结果越差我们很多站长朋友的网站最大的问题是(堆砌关键词和分散权重,并且更新的内容不属于原创的)这种情况越搞越恶劣,在SEO行业里有一句话,没价值的宁可不做,不要为了优化而优化网站,这种做法会适得其反。优化只是一个手段,一旦过度就变垃圾站了就好比这个人  相貌蛮好,也很能干,但唯一的确定是他开口闭口做什么都要钱这种人你喜欢和他交朋友吗?网站不需要天天更新,但一定更新的东西是有价值的,有阅读性的,很多人更新是的目的是为了排名,所以绞尽脑汁的去搞些文章和没用的东西来更新网站,其实网站的内容相似度过高,导致百度一对比数据,发现内容相似度高达70%以上,你光只发一篇这样的文章没事,但如果你的文章篇篇是这样的,那你就OVER了。

阅读"SEO不要为了优化而优化?"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百度系企业霸屏快照如何制作?

下一篇:如何高效地利用搜索引擎进行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