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网站关键词调整影响】网站关键词调整对网站权重排名有影响吗?

浏览:/ 2018-08-27

这个世界上,太多人陷入1+1=2的思维定势之中。蜜蜂一定是辛勤劳动的好帮手?它可能蛰你一下呢!老黄牛一定脚踏实地无比忠厚?它可能踢你一脚呢!所以凡事都有两面性,就好像是,调整网站关键词,不一定会导致网站降权一样。什么,你不信?好,就让seo公司为各位站长揭示如何调整关键词而不被降权的秘密。

u=1286994411,3284593128&fm=27&gp=0.jpg
理论篇
事实上,调整关键词和网站改版一样,有被百度降权的风险。只不过,请站长们相信,风险越大,回报越大。勇于改动,相信自己,培养自信力,才能获得他信力,才能正确面对关键词的调整。
调整关键词之前务必做好万全的准备,一次性通过,不要莽撞,着急改动,思前想后举得不妥再频繁改动。请根据你的seo优化基础改动关键词,懂得取舍,抓住关键词调整的重点。
操作篇
在修改网站关键词之前,先要将首页的词整理出来,将标题关键词布局成为三类:网站名、行业词和修饰词。
一、词整理:
1、网站名:帝国seo公司。
2、业务词:深圳seo公司。
3、修饰词:专业。
二、词相关
清晰网站目前主要是做什么的,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根据网站的主题来做。相关性无论是在软文优化还是关键词优化方面都是很重要的。
三、词位置:
确定出新的关键词之后,尽量按照旧词类别摆放。
四、关键词密度:
调整网站关键词的时候需要注意关键词的密度,尽量保持和旧词密度相同或者相近。
五、keywords词:
网站keywords标签尽量维持不变,尽管百度官方表示该标签不参与网站排名,只是方便用户搜索,但不代表它不影响网站的权重。同理,description也尽量保持不变。
六、综合考虑网站上线的时间以及上一次调整关键词的时间。
七、保证日常的优化工作不变。
除了修改该需要变动的关键词之外,其它的seo优化工作不变,包括软文更新、外链建设等等。要知道,尽管百度越来越智能化,但还是喜欢不太经常变动的网站。

阅读"【网站关键词调整影响】网站关键词调整对网站权重排名有影响吗?"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企业网站如何建立 SEO 优化体系?

下一篇:[企业网站优化方法]企业网站优化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