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SEO团队接单后需要做哪此工作?SEO接单后需要做的工作

浏览:/ 2019-09-24

 

565.jpg

 

1、分析行业用户需求,挖掘关键词,整理出至少5000个关键词。

 
2、根据关键词制定相关的关键词着陆页,并且撰写网站开发方案。
 
3、对网站进行外包,建议到A5平台发布任务,该平台的网站开发速度和质量都比较好,价格也比较合理。
 
4、程序开发完成后要精细详细的调试,首先要确定程序安全,没有漏洞,其次要分析是否符合SEO需求,比如网页是否可以实现HTML静态,TDK标签是否可以实现自定义,<h1>、<h2>、<h3>标签是否合理,等等
 
5、联系文章编辑外包人员,告诉其网站行业需求,详细介绍关键词,和外包人员一起制定内容编辑方向和发布频率。
 
6、对外包人员发布的内容进行实时监控,主要检查发布的内容是否包含挖掘的关键词,上下文是否和关键词相关,内容收录率怎么样,出现问题及时和外包人员沟通。
 
7、对网站内容收录,关键词排名等情况进行数据分析,调整计划。

阅读"SEO团队接单后需要做哪此工作?SEO接单后需要做的工作"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什么是单页面?SEO单页面优化方法

下一篇:什么是PV值?SEO网页访问PV功能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