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Google改变策略 广告被浏览才收费

浏览:/ 2014-06-13

 谷歌(Google)近日宣布,广告只有被浏览才收取费用,由此成为业内首家作出如此承诺的大型网络公司。谷歌此举将会给它的广告定价带来巨大影响,波及到它广告展示网络中的逾200万家网站

  


 

  谷歌展示广告业务副总裁Neal Mohan表示:“如果用户没看到广告商发布的广告,坦白说,广告就失去了意义。如果没人看你的广告,广告商为什么要付钱?”“广告没被看到的问题”,一直以来都在困扰着总值达1170亿美元的全球在线广告业。

  据估计,广告商购买的多达一半的数字广告根本没人浏览,还有一大部分广告只有当网络用户向下滚动到网页底部时才会被看到。数字广告尽管发展迅猛,但仍然只占广告总开支的五分之一左右。莫汉表示,帮助广告商衡量广告宣传的有效性,才能保证广告商增加投入。

  电视广告也面临这一问题。广告商可以追踪其投放的广告是否在电视上播放,却很难确定人们是否在看广告,还是趁广告时段跑到厨房弄吃的。

  为了开发新产品,谷歌使用了一种新型行业标准,即如果一则广告的50%以上出现在电脑屏幕上,并至少持续一秒,才能被视为这则广告是“可视”的。谷歌自主开发了相关技术,不仅能测定广告是否呈现,而且还能找出广告的哪一部分出现在电脑屏幕上。

  谷歌没有对哪些在线广告属于“不可视”范畴发表置评,但它强调,消除“不可视”广告会导致广告产品供应受限,因而广告费用有可能上涨。

  广告商同时还面临数字广告方面的其他问题,如大量出现的在线广告欺诈行为,这是指诈骗者侵入其他用户电脑,并伪造对某些网页的浏览或对广告的点击。

阅读"Google改变策略 广告被浏览才收费"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网站SEO优化如何更好的被百度蜘蛛抓取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