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如何提高网站关键词排名

浏览:/ 2014-06-13

百度不断更新算法后,很多seo从业者发出了悲观论调,认为seo末日将至。但是,无论这些言论如何猖獗,还是影响不了它的昌盛。只要搜索引擎还在,seo就在。毕业季一过,又有不少新人加入到seo大家庭中来。而这些人要学习的东西非常多,其中一个比较重要的方面叫做关键词排名

  前些日子很多新人朋友问笔者说关键词排名会不会受到百度快照的影响,又或者影响关键词排名的因素有哪些?笔者这段时间一直在忙苏州seo优化的事情,所以现在才得空整理出这些问题的答案。

  影响关键词排名的因素,主要有这几个方面:

  1、内容

  皮之不存,毛将焉附。网站的内容则是它的皮。说到底,无论是用户,还是搜索引擎,主要是看网站中内容质量的高低。如果内容符合用户需求,网站自然会搜到搜索引擎的青睐。我们可以看到,百度收录的最新信息中,总是最近发布的内容,而且排名比以前的信息好。真正高质的内容要求原创。当然,如果符合用户的需求,深度伪原创也非常符合我们seoer的要求。

  2、权重

  如果说新人不熟悉seo网站权重,那么只要做出一个很简单的比喻就行。一个靠打怪升级的游戏,打的怪越多,级别越高,功力越强。网站权重,则相当于这里面的级别。权重越高,百度给予好排名的几率越大。

  既然影响关键词排名的主要因素是网站的内容和权重,那么刚上手的新人们该如何去着手这两个方面的优化工作?

  一、网站内容的建设

  笔者说过,内容建设方面可以完全原创,也可以深度伪原创。但很多人都吐苦水,说原创太费神,脑细胞死好几万才有一篇精华,对于要求量的seo优化来说,太有难度。笔者完全可以理解这种感受,毕竟也是过来人。无论是原创还是深度伪原创,笔者提供一些内容建设的思路给大家:

  1、谈自己的生活感悟。这些感悟绝对是第一手资料,没有人可以与你雷同。但是要注意的一点就是把这些感悟和seo结合起来,最少产生一些对用户有用的价值。

  2、根据网站主题搜集最新的文章或新闻,然后结合这些新闻写评论。如果不会写评论,用自己的话把这篇新闻复述一遍也是一篇好软文。

  3、从seo书本上找素材,找灵感。相信不少每一个seo工作者毕业之后还有太多的心思看书,你看了,你就赢了。

  4、如果英文够好,seo新人也可以翻译一些国外seo文章。当然,如果能力再高些,还能从中提炼出自己的观点。

  二、提高网站权重

  刚才说过,提高网站的权重就好比游戏打怪升级。Seo是一项非常枯燥的工作,如果可以把提高权重当成是游戏,其中的趣味也只有自己可以体会。

  1、确保标题的唯一性。网站标题的三要素是信、达、雅。也就是通顺、精准、优美。

  2、给网站瘦身,释放多余空间,比如使用删除flash、压缩图片,删减多余代码。

  3、加入网站地图并及时更新。

  这里笔者提出了影响网站关键词排名的影响因素以及其解决方案,聪明的新人们,一点就通最好,如果不懂,多查阅资料,多时间,寓理论于实际,最终都能熬成老鸟。

阅读"如何提高网站关键词排名"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为什么要选择SEO排名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