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内容页优化如何最大程度的吸引用户关注度

浏览:/ 2014-07-15

 众所周知,网站内容页优化是网站权重不断提升的基础,作为一个用户关注度和粘度都比较高的网站,内页的优化细节直接决定着网站权重和关键词排名的走向,其次尤其是内容质量度的把握更是吸引用户关注的关键所在,下面笔者以自己的经历和大家详细分析下网站内容页优化,哪些细节能够最大限度的吸引用户的关注,好闲话短续,进入今天主题。


  第一,只有建立在数据分析之上的优化才是最有把握的。我们知道数据分析是我们日常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主要包括分析我们网站收录情况,分析我们网站权重提升状况,分析我们首页点击分布状况,我们可以采用百度热力图来进行分析,通过对于首页点击图的分析我们要明白首页哪些内容是用户关注度最高的,对于关注度最高的信息我们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撰写,甚至要增加显示的幅度,一般来说点击量比较大的信息也是对于网页贡献度最大的模块,也就是用户最喜爱、最受用户关注的内容。我们需要数据统计分析,把这些贡献度最高的页面放到网站首页或者展现量最大的页面,根据用户的需求投其所好,这样的布局也无疑是最受用户关注的,也是最能提升网站粘度的部分。

  第二,通过不同细节的分析最大程度的提升产品转化率。我们知道网站优化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企业带来利润,就产品而言将最有价值的产品显示在最显眼的位置,并且为这些主打产品适当的撰写一些优质的文章,这无疑是在为提升网站转化率做最好的铺垫,因为转化率的提升在某种层面上也是用户关注你产品,关注你公司,认可你产品的直接表现。

  怎么推广产品提升转化率呢?我们可以吸引用户看完我们的文章之后在文章末尾适当的为客户推荐与之相关的对于产品,那就是采取文章末尾总结的模式,吸引用户的关注和注意,根据文章的主题思想和再结合我们要推广的产品进行有针对性的推广,让用户在不知不觉的阅读文章的时候,不经意间就进入到我们的产品页,这样不仅仅能够为用户选择产品提供引导推荐作用,更重要的是可以提升我们网站整体的点击率和关注度。

  第三,多以案例或者第三者的身份让公司在客户心中建立信任感。我们知道公司在很大程度上赢得客户的信任除了自我包装之外,很大时候要实打实的为客户提供一些信任你的理由,比如我们可以为网站添加很多公司的成功案例,公司的荣誉资质,在这个缺失诚信的社会,一个公司的信任度在别人眼中的树立都不是三言两语能够说清的,这个时候我们最好抛开自我的操作,通过一些第三方的细节去展示我们的实力为客户信任你找一个理由。另一个建立信任感的方法就是通过访谈的形式,我们可以将自己公司比较资深的员工抽出来,在公司论坛或者公司QQ群中为消费者进行一些针对性的话题解答,最后将这些访谈的内容过程以文章的形式发布在我们的网站上,这其实就是一个信任度建立的过程,因为提问的过程都是消费者都是第三方人士,我们做好每一个问题的回答,这本身就已经在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形象了,这种效果建立营销信任感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阅读"内容页优化如何最大程度的吸引用户关注度"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需求分析决定网站的关键词排名

下一篇:网站关键词的选择是如此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