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seo外链建设方法】网站优化应该如何建设高质量外链?

浏览:/ 2018-09-07

网站优化中,内容优化是重要的一个部分,其次,可以说,是外链建设。我们虽然不再以“外链为皇”自诩,但外链自有它对排名的作用。关于外链建设,seo公司发表一下它的专业性看法。

u=582348478,3745998049&fm=27&gp=0.jpg
一、有点击的链接
发外链,不是被搜索引擎收录了就算完事,那谁不会做?上海seo专家认为,外链发了之后就是被人点击的,如果没有人点击,被搜索引擎收录了还有什么意义?
二、单项链接比友链好
友情链接是双方的,对方给你传递权重,你也要给对方传递权重。相反地,如果网站能够得到单向链接,那么就得到了其它网站对你网站的肯定。当然,不是谁都那么傻给你单向链接,就算朋友也不例外。但如果做站群,或者是自己培养博客,单向链接是可以的,它的作用比友情链接好得多。
三、链接的相关性
链接的相关性是指,不要在无谓的平台中发外链,这样的外链即使被收录了也不会有人点击。如果被搜索引擎查出来,说不定还会被降权。所以,发外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内容、平台的相关性。
四、链接的地方
链接的地方,也就是链接的平台,权重越高越好。除了权重之外,站长还要看平台中的导出链接多不多,如果导出链接很多,能够分给你网站的权重也不会很多,这样还不如退而求其次地找些收录好但权重和导出链接没有那么多的平台。
五、锚文本
锚文本就是带有链接的关键词。做外链的主要目的就是做锚文本,其次是留下纯文本链接,否则外链就没有多大意思。锚文本不要只链接向首页,注意链接的多样性。
六、域名的注册时间、pr、域名关键词的排名
高质量的外链一般都发布在域名注册时间长、pr高的网站中。在这样的网站发外链才算是高质量的外链。
其实做外链,说简单不简单,说难也不难,主要看站长用了心没有。seo优化,慢工出细活,好好钻研,一定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优化方法。

阅读"【seo外链建设方法】网站优化应该如何建设高质量外链?"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企业网站SEO文章内容的几个细节问题

下一篇:SEO优化排名技巧:首页怎样布局会更利于排名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