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有哪些因素会阻碍网站排名?下面给你一一讲解

浏览:/ 2017-08-18

timg (16).jpg

 网站排名问题是目前SEOer极为看重的事情,而很多新手SEOer都很苦恼,明明每天都在更新网站信息,每天都有做大批量的外链,为什么网站的排名就是没有上升的趋势呢?到底是什么阻碍了网站的排名呢?

 
网站排名SEO技巧笔者小丹与大家分享过很多,主要都是针对用户体验而延伸的内容更新和外链制作上。而很多新手SEOer也是这样做了,但是排名效果一直不佳,其原因在于大家没有把握到关键点。做归做了,却都是流水般的无用功。所谓成也内容、外链,败也内容、外链,要想做好他们就要了解影响排名的核心问题。
 
第一,内容不能逐水流,质量问题很重要。
 
网站内容更新时日常优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升网站用户体验,友好搜索引擎引擎的关键点。在很多排名很好的网站中,企业都是有自己专门的编辑的,负责的就是网站内容的整合发布。但是,作为SEOer我们可能没有过多的精力来对每个行业进行深入研究,纯原创之类的文章对我们而言是有困难的。那么就要把别人的文章拿来,进行文章重组,加入个人理解增加文章的可读性和附加值属性,添加相关信息图片,这样也就打造了一篇我们的“原创稿”。
 
而对于网站页面内容,我们要注意的就是文字内容与页面代码的比例,精简页面代码同时加入便于优化排名的alt标签,H标签等。这样的页面关注度就会有多提升,用户也会为你提供一份完美的数据来帮你提升排名。
 
第二,外链不要随便做,平台筛选很关键。
 
外链地方的重新划分让新手SEOer对制作外链情有独钟。外链是网站曝光率,增加网站流量的必须,但是对搜索引擎而言,它们也是很挑剔的,一些外链可以为你加分但是还有一些会让你的努力灰飞烟灭。就百度而言,将外链花费为能够被记录抓取,继续直接加分的有效连接;因为站长工具缓存以及论坛签名曝光的,不予记录的无效垃圾链接;还有一种就是通过购买高权重来提升网站排名的作弊链接,该种链接一旦被百度监测到就会直接给予降权警告,之前优化工作将会因其而成为“坏账”,阻碍网站排名。
 
外链是在逐步跟上现在搜索引擎规则的脚步,但是网站外链制作的平台、方式还是要注意的,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大意而让网站走向黑色地带。
 
第三,SEOer不要半路闪,耐心运营会成业。
 
网站的运营优化关键还存在着一个主管因素—SEOer本身。我们知道网站SEO必须要长期坚持,这样才能有效。而对于很多新手SEOer来说,随着难度的增加多半会半途“溜号”,即便胜利就在不远处,一旦中途放弃再做就要重头再来。
 
所以,若果你选择了SEO行业,那么就要有持之以恒的心,有坚持到底的信念,只有做到这些网站才会有排名,才会有流量,才会有转化率。

阅读" 有哪些因素会阻碍网站排名?下面给你一一讲解"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百度搜索引擎排名优化,受争议五大问题

下一篇: 奇怪的网站排名,你还在傻傻的分析网站排名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