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资讯网站如何从零开始?

浏览:/ 2017-12-08

目前网络上介绍的网站推广的方式有很多种,但并不是所有的网站推广方式都适合新闻资讯类网站。网站推广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态度是不行的,网站推广需要站长们的坚持。下面就给大家介绍推广过程中使用的方法:

  一、利用百度的用户群体进行网站推广
 

 

  我们不得不承认百度确实是中国的第一大搜索引擎,绝大多数的网民都是百度的使用群体,这个数目是很可怕的。如果我们能从百度的流量中分得很小很小的一部分,就足矣让我们的网站流量暴增。

  大家也许都知道,利用百度进行网站推广主要是利用百度知道和百度贴吧,确实,在百度知道中进行网站推广我们需要吸引大家的眼球而非单纯的提出问题然后使用自己的马甲回答自己的问题,要是这样的话,你在百度知道上的网站推广是不成功的。

  在百度知道、贴吧上推广要注意的是,首先你要选择网站中最有价值的一篇或几篇文章,数量不宜过多;其次,根据你的文章来提出问题,并且要加上高分,一般情况下至少加20分的。这个时侯你可以在其他人的电脑上登陆你的马甲号回答问题,也可以隔几天后在自己的电脑上登陆回答问题;再次,用马甲回答问题后,不要立即完成提问,我们需要等几天以后在来选择最佳答案;最后要说的是,每天的提问次数1-3次即可。

  二、利用其他站的友情链接资源

  由于我们是刚刚建立不久的新站,因此要和那些pr值高、搜索引擎收录多的网站做链接有点困难的,但还是有机会的,只是时间比较长点而已。首先,你要内定一个目标,然后接下来的几天要多去该网站留言、评论,尽量很和该站长多交流,这样提出友情链接申请的话就不会太难了。刚开始的时候,pr高的网站一般不会将一个新站的链接放在首页,要想放在首页就得靠自己的功夫了。放在流量大的网站的内页也是能将流量引导到自己网站上来的。

  三、站长qq群邮件的推广

  这种属于“广撒网”的网站推广方式,该方法产生已久,也越来越多的被网络推广专家抛弃,对于一些新手站长朋友而言,这种方式还是很不错的。首先,你要加入一些站长类qq群,这里不推荐大家直接在群内发广告,但是可以说交换友情链接和发送群邮件,这样的话就不是那么容易被t,也能取得不错的效果。

  四、抓住网络上的热点问题进行推广

  本人觉得这种方式最能在短时间内增加网站初期的流量,但是,这种方式并不是适合所有的网站。首先,作为站长的你得有敏锐的目光,有最快的信息获取速度,然后用最快最广的方式使大家知道这件事情。比如,前段时间苹果iphone5的发布就是一个很好的热点,第一时间获取相关信息并且写几篇自己对于这款新iphone的看法,并且在各大论坛、网站推广,那段时间获得了大量的流量,直到现在仍然有不错的流量过来。可见,只要你选择了一个好的热点问题,一个独特的视角,足以使你收益很长的时间。

  五、论坛推广

  这点大家似乎都知道,但要注意的是,不要直接发广告帖子,这样会被论坛管理员封号甚至封ip。在论坛个人资料中只有能写网址的地方都可以填上你自己的网站地址,在个人说明中亦可以运用用户的好奇心来获取流量。在一些站长论坛中都有友情链接交换的专区,这里也是一个很好的增加流量的机会。

  上面讲的几种方式,都是经过本人亲身使用的网站推广方式。网站推广的方法绝不仅有以上几种,相信每一个成功的站长都有自己的一个独特的网站推广方式。也许好多的站长朋友看完本文后都不屑本人介绍的几种方式,但是,不管什么形式的网站推广,只要能给自己网站带来流量、适合自己网站的推广方式就是好的网站推广。

  最后,强烈推荐大家要实际运用各种网站推广方法,因为很多时候你看不起的网站推广方法却可以给你带来很多的流量。对于一些使用后有效果饿网站推广方法可以记录下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变通一下,加上自己的不断努力实践,对别人不起作用的网站推广方法在你的网站上却可以获得很大的成功。

阅读"资讯网站如何从零开始?"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原创】伪原创的几种途径

下一篇:【404页面做法】什么是404页面?404页面应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