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做SEO排名的一些大忌

浏览:/ 2014-08-25
no zuo no die,万事开头难,做网站也是一样,一个新建的网站,最怕的就是死了,却不知道是如何死的,类似一些盲目跟风的自媒体,那么你知道你的网站是如何Game Over的吗,一起和福建seo来看下如何有效率的作死一个新站呢,个人闲谈,重在经验交流。

如何作死
  1、外链铺天盖地

  外链流,利用每一分钟都在找站点发外链,在百度站长资讯《新搜索时代下的优化策略》 明确写着过时啦,但很多新手SEOer还是会犯这个错误,因为对于新站,百度蜘蛛发现的一个途径就是外链链接,也就是外部URL,而且很多公司有这么一神圣职位SEO外链专员,最终让新手SEOer认定外链是网站成长的刚需品,这一点是不错,但前提是有投票机制的外链,外链最怕的就是Googel爆炸,指通过无用关键词连接到特定网站,而人为提高网站排名的方法,狂风外链是一个作死的节奏。

  2、爱蜘蛛大用户

  经常把蜘蛛喜欢原创文章挂在嘴边,迎合蜘蛛胃口,每天都给蜘蛛输送原创文章,可是却没把握文章的质问题,大杂烩一锅端,把中华文字的博大精深在文章发挥的淋漓尽致,对于这一点,蜘蛛只会对你说:“别惹我,否则我会让你死得很有节奏感”,对于这点针对比较多的就是使用伪原创工具,文章却是挺原创的。

  3、时不时改结构

  新站在百度的审核期,最怕的就是改版,百度蜘蛛刚摸清楚你的网站结构布局,读懂html标签,可是你却时不时给她换口味,度娘可是不喜欢朝三暮四的人,虽然网站内容不变,但是蜘蛛没办法去读取内容,只能靠算法技术去辨别,可是你却给她设了个结构屏障,那么离作死也不远了,对于新站来说,最好的改版时间是在建站半年以后,也就是网站过了谷歌沙盒效应,并且有权重,如果你心急的话,改版也只能是小调整,大弧度的变动搜索引擎也会给你大弧度的惩罚。

  4、一堆砌再堆砌

  技术流,标签的用法与效果,关键词密度,过时啦。在笔者公司里有很多编辑人员,他们用的最多的SEO知识就是“四处一词”,但是他们还是很有节奏的布局,而对新站来说这一点比较容易被忽略的,因为短时间内网站没办法获得排名,一些SEOer就会抱着侥幸心理堆砌关键词,特别是一些医疗网站,虽然现在很少有人在做这个事,但笔者半年前从事过的一家医疗公司,就是这么做的,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5、发文章看心情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也是一个作死的节奏,特别对于新站,今年六月份百度风暴过后,福建seo发现百度对新站的审核更严了,很多站长的新站都是网站首页收录内页不收录,笔者也是其中一个,长达几个月后才收录内页,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文章发布的不规律,导致蜘蛛爬取不勤劳,最终网站被作死了,为什么爬取不勤劳会导致作死呢,因为蜘蛛是这么判定的,第一天爬取没有新文章,没关系,第二天再来,依然还是没有新文章,那么就给你两天爬取一次,两天爬取没文章,就按照三天爬取一次,按照这顺序下去,最终蜘蛛累了不来了。

  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女人,每一个成功的网站背后都有一个成功的站长,每个网站都是那么不容易才存活下来,虽然不用和亿万个蝌蚪竞争,但是也要经过百度的考核期,谷歌的沙盒效应,用户的考验,一个对用户不友好,没有满足用户的需求和内容的网站,可能生存下来吗,所以每一个的成功的网站都来之不易,且行且珍惜。

阅读"做SEO排名的一些大忌"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SEO新思维:教你如何利用热点事件搞优化

下一篇:亲和百度蜘蛛的几个细节问题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