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网站SEO排名优化公司

如何超越竞争对手的SEO排名

浏览:/ 2014-06-13

 每天都会看到一些站长在埋怨和哭诉,为什么自己的网站没有排名,为什么自己的网站不如别人的网站排名好,还有站长会说,我每天都在更新,每天都在发外链,可是为什么还是不如别人的网站排名好呢。是的,你每天都在发外链,也在更新,这是摆在眼前的事实,但你只看到了自己的优点,看到了自己的努力,并没有看到对手的努力,你的网站每天在更新没有错,而竞争对手的网站每天也在更新,你是否看到了呢。如果要想超越竞争对手的排名,你需要比竞争对手更努力,在各个方面都比竞争对手出色,这样才有超越的可能性。

  内容上,内容讲究数量,也讲究质量,先看文章数量上你是否超越了竞争对手们,你每天更新一篇文章,而对手每天更新三篇文章,你的网站是新网站,而人家的网站是权重高的老网站,按照你的更新频率操作,你永远赶不上对手的排名,你在进步,人家也在进步,不要只看到自己的进步。还有文章质量的问题,即使你更新的数量超越了对手,但你是否注意到文章的质量呢,我们要注重事情的本质,而不是表面,如果不能保证文章质量,更新再多又有什么用呢。

  外链上,外链也是一个道理,既要讲究质量,也要讲究数量,先看看自己有多少外链,再看看自己的外链质量,用来和竞争对手的网站对比一下,如果在质量和数量上都不如别人,那就赶紧下功夫,别整天瞎扯淡了,内容不如别人,外链不如别人,你凭什么比人家的排名好。参与竞争的人都很用心,没有谁愿意甘愿落后,但问题是,你做的是否比对手出色。

  细节上,当你确定外链和内容上都做的足够好时,那么比拼的就是细节了,你需要把所有注意的SEO细节都总结出来,然后仔细的检查,这里有一些总结的SEO细节,还有一些容易被忽略的SEO细节,您可以做个参考,正如一句话所说,细节决定成败,如果你能在每个细节上都超越对手的网站,你的优势就会显现出来。SEO细节设计到很多地方,包括导航位置,导航字体,首页布局,文章布局等,甚至是一个错别字。

阅读"如何超越竞争对手的SEO排名"的人还阅读

上一篇:SEO排名不是吹出来的是“真刀真枪”做出来的

下一篇:做SEO排名前请先参考一下百度指数